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宁在省航产投集团调研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 提升管理效能 为实施民航强省战略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3-08-22 08:40:41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王宁到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记者雷桐苏 摄

近日,省委书记王宁到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企业发展,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为实施民航强省战略作出新贡献。

王宁在省航产投集团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集团工作汇报,对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机场运输业务快速复苏向好态势予以肯定。他指出,省航产投集团是云南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民航强省战略的重要载体,在全省交通运输保障、民航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按照全省国企改革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围绕“管理、发展、脱困、改革”要求,找准方向,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向全国行业领先水平迈进。

王宁听取省航产投集团工作汇报,提出希望和要求。记者 雷桐苏 摄

王宁强调,要全面规范和提升国资国企管理能力,健全和激活市场化机制,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从管理挖潜力,向市场要效益。要聚焦主业抓发展,围绕机场建设及运营、航空保障、临空经济等,着力培育航空全产业链。要优质高效推进昆明机场改扩建等重大项目建设,立足实际谋划发展,科学评估实施新建机场等投资项目。要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完善公司治理,抓好人才培养,整合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王宁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强干部队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邱江参加调研。(记者 杨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