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

发布时间:2023-01-06 16:56:13 信息来源: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

2022年12月30日,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获得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能力范围涵盖图书、期刊、中小学教科书、报纸、折叠纸盒的92个印制质量参数,证书有效期为6年。自此,我中心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所出具的检验报告可用于出版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实验室面积158 m2,配备有分光密度色度计、书刊装订强度试验仪、电脑测控抗张试验机、全自动色度仪、耐摩擦试验机等仪器设备50余台套,实验室现有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本科学历工作人员22人。产业技术中心开展检验检测工作贯彻“数据科学准确、行为规范公证、服务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致力为我省出版物印制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