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第一批通过2022年度核验图书出版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09:15:07 信息来源: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

国新出发〔2022〕2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出版单位主管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根据《出版管理条例》《图书出版管理规定》和《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2年图书出版单位年度核验工作的通知》,国家新闻出版署对全国588家图书出版单位进行了2022年度核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等580家图书出版单位达到核验要求,准予年检登记。其他8家图书出版单位因未达到核验要求,暂缓登记。要通知通过核验的图书出版单位,及时到所在地省级新闻出版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办理年检登记手续。

附件:第一批通过2022年度核验图书出版单位名单.docx

国家新闻出版署

2022年12月26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