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云南省举行2023年“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08:28:14 信息来源:“云南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

11月15日,云南省“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举行。

在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昆明市、楚雄州新闻出版、文化执法人员的监督下,现场对去年以来査缴的5万多册非法违禁出版物、1万余件侵权盗版、淫秽色情音像制品进行了粉碎、化浆销毁,确保非法违禁书籍和査缴非音像制品销毁的完全、彻底,杜绝二次流入市场的隐患。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重在展示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在打击和遏制非法出版传播活动中取得的战果,反映坚决打击非法违禁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鲜明态度。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出版物,在购买书籍、音像制品时,要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选购,维护好自身的文化权益,主动举报涉黄涉非问题线索,共同营造昂扬向上、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