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3·15”印刷质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1:53 信息来源: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

5月24日上午,根据省新闻出版局工作安排,2023年“3·15”印刷质检业务培训会在昆明召开。会议旨在确保2023年“3·15”图书印刷质量检查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筑牢出版物质量安全屏障,进一步提升全省出版物的印制质量。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23年“3·15”印刷质检活动和中小学重点教材印制、环保质量检查的通知》(云新出〔2023〕31号)精神,并结合检测标准对技术要求进行了解读,同时通报了2023年春季教材教辅印装质量的检测情况,分析指出了出版物印前设计和印刷工艺脱节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坚持按照省局的要求,加强本单位的印刷质量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出版工作。

参会人员来自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云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印刷行业协会、全省8家图书出版社、部分重点省管印刷企业、云南出版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共41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