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组织召开版权产业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8:46 信息来源: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

为更好地发挥版权登记的服务功能,解决交易平台和版权作品对接不畅的问题,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于3月21日组织相关版权文化企业召开了版权产业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云南网、云南拾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昆明德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大润丁少数民族服装服饰博物馆、云南丙岛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讲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卡尔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围绕版权产品转化、版权IP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推介,内容涉及民族民间工艺品、民族服饰、“云花”和“云茶”、线上和线下营销平台等,有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会是对云南版权作品交易及产业合作的初步探索,对我省推动版权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