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入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7:25 信息来源: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

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

(2022年度)入选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出版单位主管部门,中央各重点出版集团:

经评审及公示,《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等61个项目入选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现予公布。

本次入选的项目积极提炼中华各民族各历史时期的音乐精华,深入挖掘民族音乐里的红色基因,系统梳理散存于各民族各地区的珍贵资源,展示民族音乐历史宝库,展现民族音乐时代价值,具有较好的传承价值、学术价值和出版价值。入选项目出版单位要认真组织编辑出版、印制发行或开发上线等工作,对接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服务平台做好推介推广,项目出版(再版)时应在封面显著位置标注“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入选项目”。各地要继续加强组织保障,引导出版单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对中华民族音乐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出更多民族音乐精品。

 

国家新闻出版署

2023年1月19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