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云南临沧:傣语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9:16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近日,傣语译制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陆续在孟定边境的各个村寨放映。期间,临沧市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不断收到民族群众发来的视频及夸赞,对译制的影片赞不绝口。每当放映时分,小广场坐满了群众,大伙纷纷发起朋友圈,直呼“太厉害了”“我们喜欢看”“边看边哭,情节太感动了”“声音太好听了”。

《周恩来回延安》这部影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

影片译制成傣语后,观影群众感觉更加亲切。民语影片的译制、放映向民族群众提供的不仅是感官娱乐、精神审美,更把党的关怀和问候传递到群众心间。夸赞既是肯定也是责任,临沧市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将不负时代召唤和群众期待,组织开展好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工作,守护好我们边疆,践行“光影卫士护佤山”的光荣使命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