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磨憨腾飞 法治护航——昆明检察机关磨憨建设汇报片》(老挝语版、傣语版)完成译制

发布时间:2023-05-16 11:12:08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近日,云南省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与官渡区检察院磨憨检察室合作,译制完成了《磨憨腾飞 法治护航——昆明检察机关磨憨建设汇报片》(老挝语版、傣语版)。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已初步构建起多主体、立体式的大外宣格局。在党的二十大给出中国式现代化新方案的背景下,进一步传播中国声音,彰显中国主张,需持续在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上下功夫。

此次译制借助云南毗邻南亚东南亚的区域优势和民语译制中心的平台作用,紧扣“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目标,为精准护航口岸经济提供更多宣传方式,积极助力法治宣传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传播。该项目的开展,也为云南省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立足民语译制职能职责,面向南亚东南亚拓展译制业务的发展方向,提供工作经验、做好相应技术储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