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临沧市农村电影管理站党支部开展“经典诵读悦读享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5:23:57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临沧市农村电影管理站

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4月21日,云南省临沧市农村电影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经典诵读 悦读享读”主题党日活动,11名党员及15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践行履职尽责的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举措,努力提升素质,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


活动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红色经典诵读。同志们饱含激情诵读红色经典《盛世中国》,汲取奋进力量。另外,参会的党员干部还分享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的感悟。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带群建、党风带学风的作用,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之余要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理论汲取力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本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