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普洱:群众回家过年 再添光影“年味”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5:38 信息来源:中共普洱市委宣传部

由中共普洱市委宣传部、普洱市农村电影工作站、普洱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普洱市新春电影展映活动在新春伊始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124194551.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购买了《一点就到家》《万里归途》《秃涂陌路》《我们是第一书记》等优秀影片在广场、农村、少数民族聚居区开展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4194602.jpg

一场场送到“家门口”的电影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让喜庆祥和的年味更显浓郁。“孩子们放假了,外出打工的年轻人回来了,我们在村口放公益电影,大家围坐在一起,看着村民们开心地笑着,感觉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墨江县放映员李家明说。

少数民族群众看到译制成自己民族语言的电影,兴奋地拿出手机记录这幸福的时刻,在朋友圈里“奔走相告”,洋溢着满满的文化自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