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宁王予波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08:30:18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王宁王予波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一行 杨峥 摄

11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一行。双方围绕深化绿色能源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宁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民生事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云南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绿色能源产业前景广阔,欢迎有实力、有口碑、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滇投资发展。希望三峡集团深度参与云南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将继续扩大在滇投资布局,加快合作项目建设,积极做好库区移民后续发展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全力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省邱江、刘非、孙灿,三峡集团王良友、范夏夏参加会见。(记者 瞿姝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