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坚决有力防控 快速有效处置 科学精准施策

发布时间:2022-11-10 07:56:43 信息来源:云南发布

11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防控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有精准度,以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的实绩实效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视频调度昆明、昭通、红河、德宏等州市工作。王予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刻不能掉以轻心,须臾不能松劲懈怠。必须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更加坚决有力防控,更加快速有效处置,更加科学精准施策,不搞一刀切,不搞大而化之,力争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王予波强调,疫情防控检验的是初心使命、能力水平。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系统思维,提升统筹能力,周到细致做好民生保障、困难救助、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扎实做好国际人才交流会和南博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圆满举行。要打好全年收官战,交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合格答卷。

刘非主持会议,杨斌、孙灿出席。各州市和部分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