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授予守边护边先进集体和个人“云岭楷模”称号 石玉钢会见并颁奖

发布时间:2022-01-07 08:24:02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1月6日,省委宣传部在昆明举行守边护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云岭楷模”专场发布会,授予在守边护边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个先进集体和5名先进个人“云岭楷模”称号。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会见了“云岭楷模”并为他们颁奖。石玉钢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云岭楷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为宣传褒扬先进典型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省委宣传部追授英勇追击毒贩、不幸壮烈牺牲的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原副队长蔡晓东,无畏逆行、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瑞丽市畹町镇混板村委会原副主任吞静2人“云岭楷模”称号;授予“扎根独龙江、一心为人民”的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独龙江边境派出所,“一门忠烈、一心为党”的英雄母亲——原省粮食厅粮油运输公司退休干部王昌群,甘将一生奉献边疆、带领群众坚守国门的金平县金水河隔界村党支部书记普玉忠,一家三代守边、矢志终生护边的马关县金厂镇金厂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熊光泽等1个集体和3名个人“云岭楷模”称号。 (记者唐薇黄兴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