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云南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9 08:29:58 信息来源:云南轻纺职业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9月19日-30日,2022年云南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本次培训由云南轻纺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出版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我省出版事业持续繁荣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培训班分两期进行,在9月19日至24日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上,共有来自省内出版社、期刊杂志社、学报等53家出版单位共300余名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共开设了《做好新时期出版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学术图书出版项目运作案例精讲》《出版机构的社会职能》《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保护》《组织实施精品项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审三校”案例剖析》《讲好云南故事》《数字出版认知与实践》《新媒体时代的出版营销策略》等十个专题讲座,组织到红色文化体验馆参观,开展“学员论坛”交流研讨,教学内容丰富,课程针对性强,学习氛围浓厚。

2022年第二期云南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将按计划于9月30结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