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全省“喜迎二十大 书声彩云南”阅读分享活动来到楚雄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7:21 信息来源:楚雄州广播电视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点燃全民读书热情,记录时代脉搏,弘扬优秀文化,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蓬勃开展,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云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书声彩云南”阅读分享活动在我州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5月上旬开始,全省各州(市)围绕“喜迎二十大书声彩云南”读书分享活动主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著作,诵读我省优秀主题出版物,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书声彩云南”朗读活动线上初赛;第二阶段,5月23日至24日,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海选,共评选100件作品入围初评,从初评作品中选出10件作品进行终评;第三阶段,5月26日,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组织专家在楚雄市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第四阶段,获奖作品将参加5月27日在楚雄州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的“喜迎二十大书声彩云南”阅读分享会暨颁奖典礼。

让我们行动起来,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让读书成为全社会最美的风尚,让全民阅读成为新时代最美的画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以全民阅读汇聚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磅礴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