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20 08:31:17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4月23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即将在北京开幕。大会将围绕“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举办一系列展览、论坛、读书活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走实走深。

据悉,本次大会将持续举办3天,除在4月23日当天举行的开幕式和主论坛外,还将举办数字阅读分论坛暨第八届数字阅读年会 、新时代主题阅读推广分论坛 、青少年阅读分论坛、银龄阅读分论坛、乡村阅读推进分论坛暨2022 “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 ” 启动仪式、全民阅读研究分论坛、 “阅读+” 分论坛等7个分论坛。

除此之外,2021年度十大著作权人发布活动 、第十九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成果发布活动 、全民阅读倡议书签名活动 、北京阅读季暨 “ 点亮读书灯 ” 启动活动 、年度最美书店发布活动 、第六届 “ 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 ” 推荐结果发布活动 、“ 书香暖神州 ” 图书捐赠活动 、“书香中国万里行” ——媒体眼中的全民阅读活动 、全民阅读诵读活动 、出版融合发展经验交流会、“阅读新时代 ” 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仪式等11个特色活动也将与广大读者见面。

具体活动时间请看下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