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第十六届毕昇印刷技术奖评选结果出炉 云南一人获奖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4:11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日前公布第十六届毕昇印刷技术奖评选结果,共评出12名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7项毕昇印刷科技进步奖。

本届评选中,云南省人大机关印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马行宇,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王东东,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兰本立等12人获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毕昇印刷科技进步奖为首次评奖,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的“单/双色书刊喷墨印刷设备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等3个项目获毕昇印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江苏康普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新星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的“高速胶印气垫橡皮布无溶剂压延制造技术”等4个项目获三等奖。

毕昇印刷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我国印刷行业技术奖项,其评选旨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印刷强国。该奖项设立35年来,共有175位科学家、科研人员、技术骨干获奖,在国内外印刷及相关领域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记者 祝小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