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云南省版本资源专家库专家的函

发布时间:2022-09-14 16:23:02 信息来源:出版处

云宣函〔2022〕787号

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出版集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宣部《“二二工程”内容建设方案》《中华版本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拟建立云南省版本资源专家库,为内容建设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建议。请各单位积极支持云南省版本资源专家库的建设,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入库,并于9月30日以前将推荐名单发至邮箱yunnanerer@163.com。入库专家推荐条件为:

一、专业技术系列:图书馆系列、文物博物系列、少数民族古籍系列、出版物(图书报刊、音像电子、网络、民族语言文字编辑)系列专业技术职称。

二、职称:原则上为正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如有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或者有论文入选国家级奖项的,可推荐入库。

三、年龄:入库专家年龄原则上为40~58岁之间。

四、请各单位严格把关,按照推荐名额择优推荐。

省“二二工程”内容建设指导委员会根据推荐情况,秉持突出政治标准,体现可靠性;注重业务水准,体现专业性;均衡学科领域,体现代表性的原则,择优遴选入库专家。

此函。

附件:1.云南省版本资源专家库推荐专家分配表

2.云南省版本资源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点击下载)

 

云南省“二二工程”内容建设指导委员会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代章)

2022年9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燕,13708716395)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