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曲靖市:丹溪小学开展护苗联盟•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10:31:15 信息来源:“云南省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

为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师生版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文化氛围,曲靖市师宗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丹溪小学组织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增强版权保护意识,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护苗联盟•绿书签•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组织观看《师宗县中小学“扫黄打非•护苗2022”暨“绿书签”专项行动教育片》,班主任引导学生多读健康有意义的书籍,从小培养自觉阅读、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树立尊重原创、保护版权的意识理念,远离盗版书籍,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侵害。

学校还组织学生以“扫黄打非”“绿书签”“版权保护”为主题开展征文、绘画、手抄报设计等评比活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书香校园创建为契机,努力营造和谐、阳光、健康的育人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