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第六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拟命名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6 08:50:09 信息来源:省扫黄打非办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批全国及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云扫办〔2022〕19号)要求,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按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和要求,通过基层申报、各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初选推荐,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严格评选和实地复核,经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拟命名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撒营盘镇书西村等10个单位为第六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根据《云南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创建示范活动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21日。

在此期间,如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可向省委宣传部机关纪委、反非法反违禁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昆明市广福路8号省委宣传部机关纪委,昆明市环城西路609号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

邮 编:650228

联系电话:机关纪委 0871-63992033,反非法反违禁处:0871-64336983

 

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拟命名第六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

(共10个)

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撒营盘镇书西村

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兰龙潭社区

昭通市昭阳区第五小学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红河县宝华镇期垤村

普洱市思茅区思茅街道北郊社区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花卉园社区

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拉市镇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六库街道团结社区

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奔子栏镇

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班洪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