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云南省“扫黄打非·梅里工程”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15:24:50 信息来源:“云南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

4月24日,云南省“扫黄打非·梅里工程”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丽江市召开。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润,云南省“扫黄打非·梅里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出席并讲话。中共丽江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洪清致辞。

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梅里工程”工作任务。会议要求,“梅里工程”成员州(市)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畅通联络渠道,形成工作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2022年“梅里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证我省涉藏地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