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黄打非 > 正文

第三十五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7 08:41:32 信息来源:中国扫黄打非网

2022年1月27日,第三十五次云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曾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云南省获得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通报了第五批全国和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向先进单位、个人和示范点分别进行了颁奖和授牌。宣读了《云南省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点)》。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持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和网络空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敢于善于斗争,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重要防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开展“护苗联盟·花开四季”系列活动,坚决扫除文化垃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昆明设主会场、16个州(市)设分会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