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入选名单公示 云南三项目在列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2:54 信息来源: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

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近日发布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入选名单公示,拟确定《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等61个项目入选。云南民族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云南迪庆藏族传统音乐音像集成》《云上梯田长出的音乐——哈尼族多声部民歌》《红河南岸哈尼族彝族乐作舞遗存集》入选。

具体情况如下:

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入选名单公示

今年7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开展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中国共产党历史歌典——歌声中的百年风华》等61个项目入选。现将有关名单进行公示。

本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至27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入选项目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反馈。电话:010-83138866,83138687,电子邮箱:myzj2021@126.com。

附件:中华民族音乐传承出版工程精品出版项目(2022年度)入选名单

中宣部出版局

2022年11月23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