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同奋进新征程——云南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8:59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省新闻出版(版权)局8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同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活动中,8名党员代表分别交流心得,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活动还集中观看了民语译制中心制作的“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多民族语祝福视频和多语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创动画视频。

最后,刘瑜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