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宣传部与西南林业大学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8:07 信息来源:云报客户端

5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润带领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版权)局9个处室到西南林业大学开展“共学习、共进步、共发展、共宣传”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标本馆前,全体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先后参观了生物多样性主题展、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展和云南古茶树资源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世界茶叶图书馆举行《张桂梅》读书分享会并互赠书籍《张桂梅》《和谐共生》。

分享会上,杨润以《学习张桂梅,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张桂梅是怎样的人”“《张桂梅》是什么样的书”“怎样学习张桂梅”三个方面生动讲述“无私无我”的张桂梅事迹,深刻解读启思悟觉的人生启示录《张桂梅》。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从传承西林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推进作风革命,强化育人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做实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表示,参加此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既感知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云南故事,又感悟了家风文化中的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既收获了一堂“怎样阅读”“怎样思考”的专业教学课,也收获了一堂闪耀着精神力量的生动思政课和精彩党课。(史桓恺、匡英鹏/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