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漾濞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6:34 信息来源:漾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润率调研组一行赴漾濞县调研全民阅读推广、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项目建设、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县委书记张世伟、县政协主席陈迤君等陪同调研。

在金星新村集中搬迁安置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苍山西镇金星完小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向金星完小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图书,分享了阅读经验,倡导在校园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鼓励大家要坚持阅读,获取更多的知识实现梦想。同时还分别向大理州委班子、漾濞县委班子和金星完小教师捐赠了《张桂梅》一书共75册。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苍山西镇金星新村集中搬迁安置点、漾濞一中初中部整体搬迁点、漾濞县人民医院搬迁点、大瑞铁路漾濞火车站、平坡镇向阳村阿尼么007艺术农庄等地实地调研考察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项目建设、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在大瑞铁路漾濞火车站调研 

调研组要求,漾濞县要结合“绿美云南”三年行动计划,高标准实施好集中安置搬迁点的绿化、美化及道路基础设施等配套工程,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和重点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借鉴先进办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依托生态资源,注重融入民族文化元素,以亮点示范带动乡村农旅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期间,调研组还到下街清真寺、竹林寺调研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反非法反违禁”工作。(记者 李琳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