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省4件作品荣获全国“我的书屋我的梦”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2-01-07 18:06:55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近日,中宣部公布了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名单,我省4件作品名列其中。

去年,云南省新闻出版局高度重视“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组织各地农家书屋充分利用暑期学生放假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全省共开展各类活动5380场次,有29.1万农村少年儿童参与。活动以农家书屋为纽带,带动广大少年儿童在阅读实践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征文写作和书法、绘画、手抄报等艺术形式,将自己心中的党史故事、先锋形象用文字、图画表达出来,并在农家书屋、学校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场所展示。全省共收到书法(软笔、硬笔)、绘画和手抄报作品1.7万余件。经州市推荐,并由省新闻出版局组织专家评审,我省共选送作品98件。

附:我省获奖作品名单

获奖作品名单

作者

学校

指导教师

绘画组

李圣翊

昆明市师专附小呈贡分校江尾小学

王静

手抄报组

杨雨默

红河州蒙自市第一小学

罗行

硬笔书法组

陆妍希

昆明市盘龙区金康园小学

桂蕊

杨一睿

昆明市盘龙区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彦贞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