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让少数民族群众听得懂!云南普洱用少数民族语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16:49:41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普洱市广大少数民族群众中,普洱市农村电影工作站通过及时译制、及时推送、多平台发布等方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工作。

早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普洱市农村电影工作站便召集相关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拉祜语翻译、配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后,普洱市农村电影工作站积极配合省民语译制中心制作原创配音动画短视频,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拉祜语版)的文字翻译、配音录制工作。

2022年11月初,原创配音动画短视频由“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首发,社会反响良好。与此同时,普洱市农村电影工作站还通过抖音、视频号等多个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