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省民语译制中心完成《解放·终局营救》(文山苗语版)译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9:39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2022年10月,云南省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精心挑选片目,完成了故事片《解放·终局营救》(文山苗语版)的译制工作,自主译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光影镌刻时代华章,点亮新征程的梦想。《解放·终局营救》讲述了平津战役总攻前夕,解放军炮兵侦察连特别行动队与爱国进步人士解放天津城的故事。云南省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在文山州电影事业管理中心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影片的译制工作。

三年来,在省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与全省7家州(市)译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近600部高质量的主旋律国产影片被译制成少数民族语言版本,丰富了云南少数民族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未来,云南省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总结译制经验,持续提升数字化译制水平,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内容审查制度机制,全面推动我省电影译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