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普洱市开展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17:47:52 信息来源:普洱日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普洱市开展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订购一批优秀国产影片

普洱市各级电影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展映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条件下,明确职责、精心组织,从国家电影局数字节目中心订购了《一点就到家》《红星照耀中国》《邹碧华》《悬崖之上》《中国医生》等一批弘扬主旋律的优秀国产影片,确保展映活动取得实效。

开展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与此同时,普洱市还开展了公益电影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少数民族聚居地开展展映活动,结合着党课、主题党日、党风廉政建设、开学第一课等开展展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电影宣传教育引导作用。

截至2022年9月,普洱市共展映活动放映故事片9455场,科教片5858场,其中少数民族语故事片1825场,科教片3121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