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怒江启动“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5:34 信息来源:“泸水时讯”微信公众号

近期。由中共怒江州委宣传部主办、泸水市委宣传部承办、怒江农村院线数字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州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团结社区举行。启动仪式在怒江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带来的舞蹈《家园》中拉开序幕。

泸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我与怒江这十年”为主题与观众进行有奖互动问答,“大家搬迁到团结社区是什么时候?”“怒江州易地搬迁的人数有多少?”一个个问题带着大家一同回顾怒江的跨越式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怒江州中心支行示范站的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如何科学规划自己的资产。追梦组合献唱歌曲《追梦傈僳》,团结社区文艺队带来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彰显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

  

启动仪式后,现场组织观看了纪录电影《落地生根》,该片讲述了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村民勇敢直面贫困、战胜贫困的励志故事。

  

据悉,怒江州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年底,结合公益电影放映,依托城市影院、活动广场、社区、乡镇、安置点、学校、军营等放映点举办主题放映活动。通过展映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人物的优秀电影作品,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