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陇川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电影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5:44:16 信息来源:陇川农场管委

8月25日,陇川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电影展映活动,将令人振奋的爱国主旋律电影送到群众身边。

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一对音响……夜幕降临,群众闻声而来,围在大屏幕前,或站或坐观看影片《中国机长》,拉线六组的夜晚变得有声有色。观影现场,村民们沉浸其中,讨论着电影情节,时而会心一笑,时而高亢激昂,现场其乐融融。

“今天播放的《中国机长》很精彩,片中的工作人员面对突发事件临危不乱,我被他们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深深感动了。”陇川农场职工杨恩会表示,“平常晚饭后,我都是散步或是和街坊邻居聊天乘凉,现在这种露天电影一下子把我带回了儿时的记忆,非常怀念!”

通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电影展映活动,不仅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精神在基层得到广泛宣传,还满足了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要,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