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进村寨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7:00 信息来源:“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6月16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云南西双版纳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走进旅游度假区曼弄枫村曼贺纳村小组。

此次展映以进村寨的方式进行,西双版纳西农农村院线有限公司为村民播放了《扫黄打非警示录》《守信人》《防范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片。据了解,展映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年底。

西双版纳西农农村院线有限公司立足基层实际,依托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把一批“四史”题材优秀影片送进企业、乡村、社区、军营、敬老院、学校,充分发挥电影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作用,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影片放映前,西双版纳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西双版纳州中心支行等部门还面对面向当地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反诈金融知识、扫黄打非及版权相关法律知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