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红河州少数民族语影视译配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4 13:35:22 信息来源:云南省民语译制中心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红河州少数民族语影视译配中心组织全州27名从事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工作人员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培训。

培训会传达学习省民语译制中心《关于严把2022年云南省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政治关的通知》《开展译制电影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邀请红河州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协调科和文化艺术科作工作指导。

培训详细讲解了影视译配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内容详实、紧贴实际。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拓宽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通过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电影放映传递社会主流价值观,增强红河州少数民族群众对中华文化、国家文化的认同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