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西双版纳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走进村寨

发布时间:2022-06-17 18:03:52 信息来源:“西双版纳发布”微信公众号

6月16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西双版纳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走进村寨。

此次展映以进村寨的方式进行。当晚20时,西双版纳西农农村院线有限公司景洪放映队来到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曼弄枫村曼贺纳村小组,为村民放映优秀国产影片《中国医生》,该片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活动现场还为村民播放了《扫黄打非警示录》、《守信人》、《防范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片。

“医生们太不容易了,新冠病毒来的时候,他们都冲在前面,直接面对新冠病毒,他们太伟大了。” 观影过后,村民们感慨地说。

为发挥电影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现新时代云南新发展新成就,“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云南省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于5月13日在昆明启动。

西双版纳“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展映活动将立足基层实际,依托各城市影院、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把一批“四史”题材优秀影片送进企业、乡村、社区、军营、敬老院、学校,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影片放映前,西双版纳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西双版纳州中心支行等部门面对面向当地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反诈金融知识、扫黄打非及版权相关法律知识。(记者 玉喃罕、岩罕丙 视频 杨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