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弘扬红色精神 彰显巾帼风采
——“班洪四大嫂”先进事迹短视频佤语、傣语译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25 14:54:24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根据《中共临沧市委宣传部 临沧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班洪四大嫂”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

近日,临沧市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充分发挥译制平台优势,完成了“班洪四大嫂”先进事迹短视频临沧佤语、傣语版的的翻译、配音和制作。通过弘扬新时代“班洪四大嫂”“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解决想办法”的攻坚克难精神,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让忠诚尽职、干事担当、奋勇争先、作风过硬成为临沧最强音,提振少数民族地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力,为新时代妇女事业的发展助力。

下一步,“班洪四大嫂”先进事迹短视频佤语、傣语版将通过新媒体、微信群、抖音等平台广泛推送,积极开展宣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