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从严治党——省委宣传部宣教处与民语中心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0:47:59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1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春节前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党支部与民语译制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杨润副部长和海江副部长的带领下,宣教处宁德锦二级巡视员、彭小柏处长和范路山、李曙、张春亚同志赴呈贡民语中心参加活动。

彭小柏处长和民语中心田云峰主任分别代表支部,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各自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宁德锦二级巡视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分享。活动以支部交流、党课分享、朗诵、歌唱、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在交流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民语中心红色主题朗诵《海棠花祭》《我的中国》和短片《零容忍》《临沧佤语版文明实践在耿马》,杨润副部长还即兴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作品《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最后,杨润副部长、海江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及宣教处、民语中心去年的工作成果,对今后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