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督查检查城区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7:40 信息来源: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

1月18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联合香格里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城区内时代环球国际影城和喜悦国际影城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切实履行属地监督管理职责。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国家电影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对两家影院内的防疫宣传、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监测、入场观影流程、扫码测验、测温登记、“一米线”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影院各区域防疫消杀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同时,香格里拉市消防救援大队重点对影院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消防安全通道及消防控制室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警示标志不完整、部分消防通道堆有杂物、部分安全出口上锁、消毒记录不完善、喜悦影城由于员工较少导致部分岗位人员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逐一反馈发现问题,并现场指导,要求两家影院严格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严肃认真落实责任,严格要求负责人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立即落实整改。(马建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