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工作 > 正文

省民语译制中心对新招聘人员开展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2:51 信息来源:省民语译制中心

1月5日至1月12日,省民语译制中心组织对8名新近招聘的人员开展了为期1周的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请销假制度、劳动纪律、规章制度及技术人员岗位业务操作规程等。培训目的旨在为提升新招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使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新工作岗位需要。

本次培训,中心对培训课程反复研究,认真制订了培训计划,安排中心各科室的7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讲师,要求坚持政治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培训工作最突出位置,为新同志系好入职“第一粒扣子”。

在培训中,围绕请销假制度、保密制度、公文格式和处理、少数民族语影视译制流程、党风廉政、省委宣传部“十不准”、财务报销规定及程序、工会福利等内容,通过讨论交流、答疑解惑、实操练习、视频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大家积极互动和学习分享,极大地激发了学习热情,让参加培训的同志对培训内容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成长方向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筑牢思想根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