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4 08:16:16 信息来源:云南日报

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在昆举行

为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道德支撑

王宁会见受表彰代表 石玉钢出席并讲话

12月23日上午,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在昆明举行。吴志宏等47名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李光彪等43名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表彰会前,省委书记王宁等会见了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参加会见并在表彰会上讲话。他强调,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看齐,切实增强推进道德建设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道德建设。要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源源不断注入道德滋养和精神力量。要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要强化法律法规保障,建好用好载体平台,坚持以优秀文化化人育人,不断提高道德建设的渗透力覆盖面认可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共抓道德建设的强大合力。

表彰会上宣读了省文明委《关于表彰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的决定》。

崔茂虎、和良辉参加会见。曾艳参加会见并主持表彰会。

第八届云南省道德模范代表张顺东、桑南才、孙宁生、包国涛、段莉萍及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代表作交流发言。(记者 唐薇 左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