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宁与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见面沟通

发布时间:2021-10-21 08:22:27 信息来源:杨猛

10月20日晚,省委书记王宁在昆明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一行见面沟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云南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交流。

       苗圩介绍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和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结合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环节,对当前云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督导意见,并对下一步持续肃清流毒影响、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整治顽瘴痼疾、推进违规“减假暂”清仓见底、为基层解难题等提出工作建议。

王宁表示,中央督导组提出的督导意见和建议非常及时。我们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结合云南实际,及时梳理,化解问题,建章立制,确保一一落实到位。希望督导组继续深入云南各地区各部门督促指导,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整改问题,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全省政法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有关同志、云南省刘洪建参加活动。(记者 杨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