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第十届韬奋出版人才发展论坛将于22日在京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 08:06:13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11月5日在广州召开的第十届韬奋出版人才发展论坛,调整为12月22日上午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届论坛线下地点为机械工业出版社,线上平台为腾讯会议。

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出版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将公布“第十届韬奋出版人才发展论坛征文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典礼。

本届论坛由韬奋基金会主办,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联办,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机械工业出版社、百道网协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弘扬韬奋精神,探讨我国出版人才培养之路,助力出版高质量发展。(记者 左志红)

第十届韬奋出版人才发展论坛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论坛概况

论坛时间:12月22日09:30—11:30

线下地点: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3号楼10层融媒体中心

线上地点:腾讯会议室

 

参会须知

1.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论坛线下会场将仅邀请演讲嘉宾、在京征文获奖者及优秀组织单位,其他人员请于12月22日09:20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参会;

       2. 根据防疫要求,所有线下参会人员需预先提交报名信息。请参加线下论坛的在京征文获奖者及优秀组织单位于12月1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逾期系统将关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