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干部工作史纲 (1921—2021)(修订本)》出版

发布时间:2021-10-28 08:51:15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为全景式展现100年来党的干部工作产生发展完善过程,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干部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和突破性进展,党建读物出版社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干部工作史纲(1921—2021)(修订本)》一书近日出版。

本书共10章,分别按照建党初期到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展开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系统梳理了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评价、管理监督、激励保障制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全书结构完整科学、史料权威可信,视角独特、观点新颖,史论结合、以史明理,是各级各类党员干部学好组织史特别是干部工作史的辅导教材,也是专业研究者的参考依据和广大读者了解我国干部工作史的基础读物。(记者 李婧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