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丽江市作为全民阅读推广的典型城市代表 参加2021“阅读城市”威海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08:28:35 信息来源:“书香云南全民阅读”微信公众号

10月20-22日,由中国出版协会指导,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阅读城市”威海对话隆重开启。对话以聚焦城市阅读为主题,从“城市阅读气质塑造”“城市阅读策展与文化地标打造”“城市阅读跨界”三个维度入手,以“阅读城市”对话为契机,邀约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扬州、苏州、宁波、成都、济南、海口、丽江等12座全民阅读推广的典型城市代表,共同探讨全民阅读未来发展趋势,携手发布全民阅读城际合作倡议。

云南省丽江市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了“天雨流芳 看书去吧”主题演讲。演讲紧扣“大道不孤相伴读书”,从历史前沿,特色活动,心得分享三个方面在活动中全面介绍了“书香丽江·天雨流芳” 阅读品牌,共同探讨如何让全民阅读成为提升城市文化竞争力的重要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