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国际化合作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08:45:08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出版集团近日在京举行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国际化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国际化合作战略是中图公司与深圳出版集团依托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和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平台资源优势,在原有的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基础上开拓中国出版物国际营销及传播合作之举,未来将汇聚海内外重量级名家新作面向全球推广,在全球形成图书热点与文化盛宴,力争打造成为全球新书出版头部新平台、信息集散新高地、文化交流新中心,助力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与文化影响力,为中外文明交流互鉴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与深圳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邱刚签署了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国际化合作战略合作协议。《汉兴:从吕后到汉文帝》中文版与“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第一辑4种新书英文版同时全球首发。 (记者 孙海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