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云南省委宣传部到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开展“书香进校园、进特殊人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3:19 信息来源:出版处

为推进“书香云南”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6月29日下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气氛中,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润带领出版处、传媒监管处党支部党员走进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师生们座谈,并向学院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为学院师生们带去浓浓书香。

捐赠仪式上,学院书记孙继先代表广大师生致欢迎词,对省委宣传部捐赠图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现状。他表示,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将不断努力改善读书环境,不遗余力的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能读书,读好书的环境和氛围。

杨润副部长代表省委宣传部向师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肯定和称赞了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他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热爱阅读,自强不息,不负韶华,成为有志、有为的优秀青年,铸就事业的成功与辉煌,创造幸福的生活,开创美好的未来。

简短而热烈的仪式过后,师生代表和在场人员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书香进校园、进特殊人群”活动,是云南省全民阅读工作打造的“书香九进”(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进边寨、进特殊人群、进网络)品牌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所有捐赠书目采取学校自主挑选、科学搭配、双方把关的方式,确保每一本书籍都能为师生需要和喜爱。同时也是探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全民阅读”活动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相结合,持续推进“书香云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