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中国版协推出百幅优秀摄影作品

发布时间:2021-06-28 08:33:58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出版发展和文化成就,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摄影出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出版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结束,并于6月22日推出优秀作品。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宋明昌、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国等参加评审会议。本次活动自5月12日中国出版协会下发通知,截至6月18日活动结束,共收到来自100多家出版社、杂志社、网络媒体、书店、印刷厂等单位的3674幅(组)作品。推出的100幅优秀作品具有较好体现了史料价值、叙事完整性等特点。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中国出版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对于促进出版业交流、提升中国出版协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版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力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出版发展和文化成就,展现出版成果与出版工作者的精神面貌。(记者 陈妙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