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云南大学出版社调研出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5:05:13 信息来源:出版处

4月26日下午,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润、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刘瑜及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云南大学出版社进行调研。

云南大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对出版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机遇,并汇报了出版社人才培养、职称评审、策划营销、项目申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代表学校对省委宣传部给予云南大学出版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云南大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出版社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出版社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党的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守正创新,学习、借鉴同行的成功经验,增强品牌意识,打造核心产品,重视主题出版和精品出版工作,在确保出版物导向和质量的前提下做大做强,健康有序发展,建设一流大学出版社。

调研组指出,云南大学出版社是云南省唯一一家高校出版社,是一张亮丽的名片,要充分依托云南大学的资源,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在主题出版和精品出版上下功夫,做大做强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调研组肯定了出版社取得的成就,并对出版社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出版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和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