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出版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深入云南民族出版社调研出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7:00 信息来源:出版处

4月1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杨润带队,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刘瑜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深入云南民族出版社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云南民族出版社社长和丽峰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出版社的总体情况、“十四五”规划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其在出版工作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和调研组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调研组肯定了云南民族出版社在民族文化传播、民族语言出版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省委宣传部接下来会加强信息渠道畅通、继续整合资源、积极提供协调服务,帮助出版单位解决在出版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为出版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同时调研组要求云南民族出版社要高度重视民文主题出版和出版质量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今年出版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云南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更多优秀图书。

关闭 打印